...小簿子‧小記事...
★ 民國105年1月初有重要事待辦~莫忘記~
★﹝注意﹞檢查有異常的項目必須回門診做追蹤!!千萬不能忘記!!
★『 售 - 全新及二手狗用品(快按我)

幕後管理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4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昨天看了〝型男大主廚〞節目,阿基師教了一道我最愛吃的料理「炒蟹腳」,
趕緊記下來!改天一定要試做看看!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97/04/20(日)
今天是虎頭埤的健行活動,原本計畫是要去的,但一想到活動結束要搞到好晚,加上天氣熱,就臨時取消了,改派其他的家人去參與,我和毛毛則往別的陣地!
美麗的花海我來囉^0^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朋友啊!愛注意喔~〝養狗莫遺棄、便溺即清理〞,不然〝摳摳$$〞會不見喔~~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厚~為什麼光咬一個水管,對毛毛而言就如此的難~~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永康市公所又有活動囉囉^0^
是親子路跑活動喔~(不分大人小孩啦)
是慶祝永康市升格已經15週年囉 (請大家拍拍手~)
時間就在4月26日這一天,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一下唷!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今天晚上有一場難得藝文饗宴─經典情歌演唱會。地點就在台南市文化中心耶。

可惜啊~~~~這麼難得的演唱會,就這麼錯過了>"<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97/04/12(六)
安同學的家長有事北上,來毛毛家寄宿一晚。
原本以為毛毛會很在意別的狗狗來家裡,其實也還好,
反倒是胖妹無法接受安安,一直對安同學鬼吼鬼叫的~~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最近~電腦又壞了><
前陣子不是才送修過嘛,花了我不少銀子耶,卻在幾天內又鬧脾氣了...真的很氣捏~~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響片中級都來到第五堂課了,毛毛的杯墊練習還是一踏糊塗~~
毛毛對於練習杯墊的概念好像不是很懂欸~~
杯墊躺在那裡是要你用腳踩,不是要你用嘴咬~~更不是把杯墊交給我...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