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小簿子‧小記事...
★ 民國105年1月初有重要事待辦~莫忘記~
★﹝注意﹞檢查有異常的項目必須回門診做追蹤!!千萬不能忘記!!
★『 售 - 全新及二手狗用品(快按我)

幕後管理

  
最近沒啥新文章,來PO這個充充數.......^^"

↓這個很好吃喔!外型又很漂亮 
修照片U 031.jpg 


↓以前就做過這個,但這次通通給它包起來!漂亮極了^^  呵~
修照片U 009.jpg

↓這是以前做的,瘦巴巴,哪能看啊~~~~
修照片E 021.jpg


還有ㄍㄟ ㄠˊ的把土司壓造型並裹一些雜七雜八的餡料去烘。
修照片V 017.jpg
成品試吃,怎麼那麼會黏牙呀~@@
感覺就像以前在吃麥芽餅一樣....

會利用土司是因為想做餅乾,想試試效果如何~
輾碎的土司跟餡兒混合做成長條餅,吃起來硬硬脆脆的,還算不錯!
只不過~土司先生超會騙人的~
明明10小時已經過了,身體還給我軟軟的,我硬是多烘了好幾個小時.....
事實證明,只要等它冷卻自然就會變得比較硬XD
我捺ㄟ災阿~~~~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毛毛+胖妹的媽 的頭像
毛毛+胖妹的媽

【毛毛+胖妹】快樂小屋

毛毛+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hyhs
  • 毛毛麻麻~你會不會太賢慧啦@@
    烘那麼多東西~很費時間吧!!
    我最近都只烘肉片說~太懶惰了我@@
    我得好好檢討檢討阿
  • 是耗掉我一天的休假時間呐~><
    〝搞剛〞的零食,還是確定有空再做會比較好~~~

    凱妮麻哪需要檢討啊
    凱+妮又不是不愛吃
    簡單、喜歡吃,就好了咩~~

    毛毛+胖妹的媽 於 2009/06/14 15:19 回覆

  • kitty麻
  • 毛毛麻~看哪次妳要帶毛毛去散步,call me,
    我去找你們聊聊天、認識一下毛毛...ok?^^
  • OK!一定call妳~

    只要有放假,毛毛通常都會在永康公園出沒!
    希望到時見面,毛毛不要讓我太難看就好嚕^^"

    毛毛+胖妹的媽 於 2009/06/17 14:20 回覆

  • HDouZih
  • 永康公園!!
    我有空也會帶豆子去那邊玩
    那邊很多柯基出沒
  • 真的嗎~^^
    希望哪天毛毛和豆子能來個巧遇
    順便見識"毛老大"封號是如何被冠上的XD

    毛毛+胖妹的媽 於 2009/06/19 10:23 回覆